Just Cuts 加盟經銷 台灣 - 常見問題

常見問題

設立一個JUST CUTS沙龍需要多少費用?

設立的成本根據沙龍大小和位置而有所不同。通常,一個全面運作的沙龍成本在85,000澳幣到260,000澳幣之間。

必須成為一名美髮師或要有經驗才能成為加盟業主嗎?

不,完全不用。將由您所招聘的團隊主管/店長和造型師提供所有專業服務,您需要的是人際關係能力和工作的熱情,帶您走向成功!

沙龍專櫃的費用是否與普通沙龍店面相同?

不,沙龍專櫃需要初始投資要低許多。事實上,投資約$ 85,000澳幣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,並開始營運沙龍、服務客戶。

我的投資能得到什麼回報?

您將獲得加入值得信賴的知名品牌的所有好處,並提供初始和持續的業務、運營和行銷支援。使身為加盟業主的您能實現財務和個人目標,Just Cuts品牌已經加盟經銷經營超過26年。

有哪些培訓課程?

Just Cuts提供全方面培訓,從為期兩天的新業主培訓課程開始,介紹沙龍的日常運營、零售、行銷,社群媒體和團隊經營。隨後將在新的團隊面試和試驗中提供指導,並通過新的沙龍設立清單提供指導。開幕前包括團隊培訓和入職教育、沙龍中的角色扮演、沙龍陳設設置以及定製的盛大開幕策略。不間斷的培訓包括團隊主管/店長培訓、零售授能活動、加盟經銷業主會議和每季加盟商會議。

加盟業主可以擁有多個沙龍嗎?

當然可以。事實上,有一半以上的Just Cuts加盟業主是擁有兩個或更多沙龍。我們的系統經過超過26年的加盟經銷營運的嘗試、測試和不斷地改進。

立即與我們聯繫

我們可以回答您的任何問題,或讓您與目前的Just Cuts加盟商談話,進行保密聊天!

澳洲&紐西蘭

聯繫人: Zenardia Anderberg
電話: +61 2 9527 5444
手機: +61 488 600 036
電子郵件: bdm@justcuts.com 

其他國家

電話: +612 9527 5444